close
終於拿到了這張單曲精選輯
預購的店家有抽獎活動
但是我全都沒抽到 真的沒有抽籤運
算了!! 看到 cd 心情就好多了

這張單曲的內容就如標題一樣
so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嚕


台版的封面 ( 已經有打開的痕跡 )



初回限定版 ( 我最想買的是那片 dvd 跟豪華寫真書而已 )



初回特殊紙盒設計 像打開餅乾盒一樣的感覺 還挺喜歡的



外殼環繞的是各張單曲的封面



這本是歌詞本 裡面每一首歌詞旁邊都有單曲的照片



這一本是初回才有的 裡面是各張單曲的未採用照片
看了之後 真的會了解到為什麼不是這一張入選為封面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已經看了很久的刻板印象
讓我對這些照片感覺不會像發行單曲封面一樣的喜愛
畢竟看了那些封面 十年了嘛 呵呵



這本是中譯歌詞本



CD 1 收錄的歌 (我最喜歡 APPEARS)



CD 2 收錄的歌  我最喜歡 EVOLUTION)



CD 3 收錄的歌   (我最喜歡 NO WAY TO SAY)
第三張還收錄了個小驚喜
那就是 WHO.... 的中文版
歌詞雖然跟之前演唱會聽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感覺的出來 AYU 很用心
我覺得為了這首歌 去買這張 CD 也不錯



DVD 這一張才是最棒的
收了一些 A-NATION 的表演
有的迷會去買 A-NATION的 DVD收藏 
但對我來說 並不會去買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歌手我都喜歡
SO 這一張 DVD 造福了我嚕
( 看到以前的 AYU 感想是 好瘦跟清純)



這一張是預購單嚕



有預購才能夠得到的海報



這是一張專輯裡面所含的東西 說真的挺豪華的



如果你只聽過AYU 的幾首歌
沒有買過 A-BEST 的人
那麼我強力推薦你買這一張
收錄的歌 都是強力主打 也都是朗朗上口的歌
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透過中譯歌詞 我相信你也會被她所寫的詞打動
打這篇網誌時 我反覆聽著 WHO 的中文版
不是要去了解她唱的是什麼
而是去了解她 唱這首歌時所用的心與努力
想著這個音 她是用什麼片假名所拼成的
想著她在這個音 應該吃了不少苦頭吧

我很開心 她出了這張專輯
然後為亞洲歌迷錄製了這首歌
真的粉感動 
AYU 十週年 依然支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