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草回來了
原本要去接他的計劃
卻被我自己打斷掉
最近又迷上看美國影集
看什麼 先賣個關子嚕 等我看完再說
然後一覺到12點 
他人都到機場了 我才清醒過來
真是的

回家後 當然整理行李箱是必要的
大概弄完之後
就很甜蜜的一起看日劇
一起大笑著

這次的健康檢查 沒有異樣
他很平安與健康

然後我們這次分開並沒有頻繁的打電話
想到才會打給彼此
晚上睡前也沒有規定要打給彼此
充分給足了自由
我想這是這次回來甜蜜的原因吧
因為有好多好多事都等他分享給我
我則是認真的聽

或許我們不是那種密不可分的情侶型吧
所以是中庸款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