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吃王品了
第一次是 vivi 跟 james 的熱情招待
非常感謝這對情侶

這次則是我硬要求去吃的
想說王品都寄了生日招待券
雖然只有九折 但是生日嘛
總是想要浪漫一點ㄚ!!
硬坳寶貝帶我去!
果然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下午跟姐妹們看完奪魂鋸四後
回家休息了一下
七點半左右才出門去吃飯
( 看完那麼血腥的東西當然要休息ㄚ)

一到現場不愧是王品
人滿為患 一點都不為過

桌面的擺設 就讓人感到舒服


雜糧麵包跟金酥三角  三角真的酥到皮都一直掉


麵包醬 奶油跟鵝肝醬  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扎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我點的沙拉  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煙燻鮭魚及飛魚子搭配干貝及馬鈴薯組合而成,
搭配主廚特製塔塔醬,清爽可口。



寶貝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
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餐前酒 順口又好喝


寶貝點的酥皮牛尾清湯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


配菜 這三種蔬菜皆屬高纖維蔬菜,有幫助消化的功能。 地瓜真的不錯吃


主餐上場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
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說真的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我跟寶貝都有剩下 它還讓我們打包回家
整個貼心到一個不行啦


水果 西瓜 哈密瓜跟火龍果  這個盛盤的杯子很可愛ㄝ


我點的法式烤布蕾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寶貝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
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這次是慶祝我的生日! 事先也有告知店員
so 就送了這個蛋糕 他們會詢問要不要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拒絕了 因為整個很拍勢嘛


另外還有多送一隻筆跟雞尾酒 真的很好喝ㄛ


慶祝生日還會幫你拍照喔!!但是那張我不喜歡 放上自己拍立得得照片嚕


事實上他這次會帶我去這邊吃飯
也是令我非常訝異
因為很排斥西餐的他 或許應該說熱愛日本料理的他
是很少到其他餐廳用餐的
都要我硬坳再坳 才會一起去吃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生日才會有這個機會吧
我們也約定好了 下次的生日 有機會還要再去吃一遍
謝謝王品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晚上
也謝謝寶貝 最愛你了


王品台塑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