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努力 po 照片跟打網誌時
阿草也努力的加班中
十點半打電話回來說要回來了
在回程的計程車上硬是要聊天
好吧 就陪他聊嚕

草 : 明天早上八點我要坐車去左營喔

我 : ㄟ? 是喔! 那今天早點睡覺嚕

草 : 完蛋了  我忘記帶東西回來了

我 : 忘記帶什麼 ?

草 :  行動電話ㄚ!! 我放在公司了啦

我 : ...............





然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 :  ㄚ~你現在用什麼跟我講電話ㄚ????

草 : ( 無言 )

哈哈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事ㄚ

快笑死我了




有時 發生一些好笑的時候
都好羨慕 彎彎 sana 四小折.....那些圖文作家
畢竟透過文字 好笑的程度是會打折扣的
還是要用圖表現出來才好笑



我今天實在是被阿草給打敗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