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一打 就停不下來
這篇打完就要睡了

阿草對於中文的程度
僅限制於買東西跟回家的地址
與一些基本的問答語而已

在耳濡目染下 他學會了髒話
事實上是我教他的
因為他之前有到工地去跟台灣人工作
我怕說那群台灣人會使用國罵罵他
so 教他講說那是什麼意思
but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愛上了

他覺得有魄力的感覺真的很正

一次坐公車時 碰到司機跟人嗆聲
當場耳熟能詳的國罵系列幾乎都聽的到
下了公車後 阿草忽然大聲的說

" 靠夭 "

ㄟ ?!!!!
我很少說這個字ㄚ? 他去那學的
問了問才發現 坐他旁邊的台灣人同事
時常在電話裡面說這句話
他常常聽就學起來了
不知道意思 所以沒有去講
碰巧遇到公車司機提起 so 他就講了給我聽
哇哩咧 有沒有這麼有慧根學國罵
叫你講正常中文就跟我說不會
國罵倒是學的挺快的嘛


六月在大阪逛街時
他一時興起大聲的罵了一句

 " 幹x娘咧 "

然後環顧四周 沒有引起任何反應
他竟然笑了起來
覺得沒人聽的懂 真的很爽
之後開車碰到不順時 也會罵 

" 幹 "

紓發心理壓力固然不錯
但是他一整個也太愛罵了吧

今天晚上出門時
我不小心忘記把電梯門按住
害他後腳進門被夾到
當下他又說了一聲

 " 幹x娘咧 "
.............................

我製造了什麼樣的人ㄚ
開始後悔不應該教他的
現在他只要說髒話 就會被我捏耳朵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他才會停止罵國罵嚕
真是好的不學 學壞的臭阿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