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到宮島了
景物依舊 唯一變的是 鹿的數量變少了
可能有鑑於鹿攻擊小孩的事件頻出
所以把一部份的鹿都關起來了吧

來到宮島看的景點不會改變
水中的鳥居 依舊是日本三大奇景之一
這次我要介紹吃的啦

もみじ饅頭
依照當地有名的紅葉為形狀 做成甜饅頭
餡從一開始的紅豆 到延發新口位
巧克力~抹茶~奶油...都有
但是炸的要來到宮島才吃的到喔
特地選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店


紅葉堂 揚げ紅葉



品嘗了奶油與紅豆這兩個口味
真的不錯吃 口感大過於一般的甜饅頭




吃完這個又殺去買冰吃
因為天氣實在熱到不像話啦
阿草的草莓挫冰




接著就來到我每次來廣島都必點的烤牡蠣
真的大又好吃 味道濃郁到不行
我幾乎都點個三盤來吃 很誇張沒錯
但是只有這邊才吃的到ㄚ!!!




看看這個肉ㄚ!! 肥的要死
一口咬進去嘴巴都是汁
好吃到不行




吃完兩盤就殺去逛神社
回程的路上我又嗑了一盤
實在太好吃了

接著在車站附近又吃了有名的穴子魚飯
由於等等還要吃拉麵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而已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鰻魚飯
但是比較有口感 冷了也會好吃
不會像鰻魚一樣 冷了就吃起來嘔心的fu嚕




吃完上一趟 又開了一個多鐘頭的車
繞去好吃了拉麵店 " 陽氣 "
這間店在廣島拉麵來講算是排名第一名吧
每次去都要排隊才吃的到的說




就是這一碗麵 讓我每次回到廣島就肖想很久
跟阿草吵說帶我去吃嚕




一天之內吃這麼多
還好是有走路加減消耗一些卡路里
不然又要肥回台灣去嚕
這次介紹的店ㄚ 我懶得打網址
反正都不會有人去嚕
要去再問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