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遇到了昔日的友人

以前玩樂的畫面全都浮在眼前

那時的我 好快樂

現在的我ㄋ?

一段不知道未來的戀情

一份看似安定的工作

一個臃腫不已的身材

一顆停滯的心.......




回想著夜店的美好

當最愛的 cosmopolitan 流進喉嚨的那一刻

彷彿記憶都回來了

Crazy In Love, TOXIC, It's Like That, 

Dilemma, Jenny From The Block...........


我體內的血液在沸騰

腳不自覺的在踏步

腦袋裡面已經想好什麼樣的妝來搭配

從衣櫃裡挑選出最佳服飾

拿出久違的高跟鞋



又開始心動了

腳癢了

忍不住想要勾引男人的心蠢蠢欲動

但是現在的我還不夠格

那不堪入鏡的身材連我都作嘔




我想要回去那煙霧彌漫的圈子

那怕是一時興起也好

我就是想去

瘋狂跳舞

盡情流汗

雖然十幾歲就出來跳舞的我

雖然已經玩夠的話常放嘴邊

但是 我還是熱愛著那氣氛

當音樂一下 快樂的跳著喜愛的舞

好開心ㄚ

熟悉的音樂與節奏在耳邊轟隆作響

開懷的大笑是最開心的

就這麼決定了

再去跳舞

我 明天就想去跳舞

就這麼決定了

maggie shall w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