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開始 我就一直厭惡著自己的身材
本來想說去北海道之前瘦一下
好讓照片的臉看起來能夠美一點
但是阿草的來台計劃 嚴重破壞了我的行程
so 我還是頂著一張豬臉去旅行
(我弟都說我是韓國人~~因為眼睛小肉圓...)

回台後 一個禮拜調整心情後
決定從這禮拜開始徹底減肥
星期四跟阿寶去醫院報到後
吃完減肥生涯中最後的mos漢堡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努力了

阿草說如果瘦下來 是有獎品的
老媽也說瘦下來 要給我獎金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努力了
不把目標訂的太遠
就先恢復到入社時的樣子就好

三年 我從一般人變成神豬
體重比股票還厲害 持續漲停板
跟自己說加油嚕

放張人生最瘦時期的照片勉勵自己
這真的是我 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