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跟中文的旅遊書都有提到
富良野的咖哩挺有名的
因為它們會把各種新鮮蔬菜放進去煮
於是愛吃咖哩的阿草 說什麼都要前往這間店
但這間店的裝潢實在是有夠難找
我們按了衛星導航明明就有找到這間店
但繞了兩圈還是沒看到
後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才讓我們順利找到這間店
 


排在我們前面的還有三組人左右
這也讓我有空檔的來好好拍攝這間店
菜單夠大 讓你能夠一目了然
但周圍的一些海報跟宣傳單的真的是有夠花
 


旁邊還有一個小屋子 好像還有賣咖啡
難道這是間複合式的店嗎?
但拖車裡面放的都是食材
看來應該是沒有在營業了
低頭一看還有空酒瓶
上面的酒標是店名
這麼一間小店還有自製酒 真厲害


 
拍了一圈也差不多入座了
由於空間狹小 我們跟別人併桌一起坐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跟人併桌吃飯咧
對方是兩位日本妹 是本地人
她們坐下來沒多久就問我們從那來
然後話匣子就這麼打開了
沒想到會碰到這麼健談的日本妹
 
好回到正題
富良野咖哩 我點的是有蛋包



阿草點的是一般 




沒想到大小竟然差挺多的
馬上吃第一口發現 ㄟ??  有辣到
感覺有多種辛香料在口中散開的感覺
味道是很新奇的 是第一次所吃到的口感
再來嚐嚐他們的自製香腸 咬起來真好吃
阿草說這口感跟台灣的香腸很像
 
個人我並不吃辣 連胡椒的辣也是能免就免
so 這一盤吃到後面 我已經吃不下來
最後是由阿草幫我吃完它
然後在買單離開時
兩位日本妹提議說拍照留念一下
難得碰到台灣人 (真是汗顏~自己不是正妹)
希望她們不要想說台灣人都長我這樣 呵呵
 


再次回到主題
整體的口味還真的不錯吃
只是位子小了點 還有詭異的裝潢
如果不知道的人 經過這間店應該踏不進去吧 呵呵
下次有機會來到 別忘了去晃晃喔
離富良野車站挺近的 走路就會到喔




最後回飯店前當然也是要喝牛奶




但這次除了牛奶以外 還多買了富良野紅酒
這邊還有紅酒工廠的說  阿草說 不錯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