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出發後跑到了富良野起士工廠
這是昨天阿草從衛星導航上找到的
由於富良野佔地廣大 所以設有很多自己製作的工廠
我跟阿草都對於親手製作東西的興趣很低
所以想說繞去吃看看起士還比較實際
於是餓著肚子就這麼出門了

但是挺可惜的是 那邊就像是名產店
進去是不收門票 但介紹的內容很陽春
其他都是賣場跟體驗教室
我們只是簡單的買了塊蛋糕跟牛奶
還碰到不少新加坡跟台灣人
大家都是衝著體驗課程的樣子
但沒興趣的我們就繞去吃霜淇淋 




還真是濃郁~之後又在附近小繞
我就覺得無聊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繞看其他景點
但昨天看過美瑛的綠油油便讓我們打消念頭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下一個行程嚕
原本是要從富良野一路殺到登別
然後住在登別 但那邊都是溫泉旅館
太晚訂房的我們 根本就找不到便宜的房間
於是只能往北的方向找飯店
就這樣 委屈的在千歲附近住一晚

在開車前往千歲的途中 經過一條綠色的大湖
剛開始還停在附近拍幾張照
往前開了一下 便看到告示牌 於是就彎進去看
沒想到 竟然發現了一隻恐龍雕像
這讓我整個像挖到寶一樣的興奮起來 




停好車後 馬上小跑步的跑到身邊去
開始瘋狂拍照 因為它實在是太大隻了
然後表情也是非常的喜劇感
努力的幫牠拍完寫真集之後
就認真的開始拍風景 





綠色的山對映著綠色的湖
看不到邊界的美感 真的令人讚嘆不已
要不是開車自由行 應該很難知道這邊吧
因為這邊不太有旅行團會帶來吧
在旅遊書上都沒有記載就是了
我跟阿草都很開心 能夠看到這樣的景色
意外的發現 感覺真不錯 哈哈

跟恐龍說掰掰之後 沒多久到就了千歲
到達的時間比預期的提早很多
飯店還不給我們 check-in 只好先寄放行李
看了看旅遊書 根本都沒有介紹當地特別的地方
只有一間outlet 是我比較有興趣
但我知道 阿草不喜歡購物行程
在我努力說服說 這附近沒什麼好逛的
還不如去便宜的 outlet 看能不能挖到寶
他才答應開車前往
因為黃金假期的魅力 整個outlet 人超多
光停車也要排隊 真是厲害
先解決午餐要緊 於是就隨便找了一間拉麵店
賣場裡面的東西 當然是不怎麼樣嚕
所以我就跳過不介紹

吃完飯後 我們就決定各自活動
因為看的東西不一樣 也不用在那邊等來等去的
阿草在我旁邊會害我降低我的購買慾望
so 我們就各自散開買東西
我一跟他說 掰掰之後就馬上殺去逛 coach
整間店人滿為患 很像菜市場 結帳還要排隊咧
我努力的看著每一個包包 看了很多款 但最後一個也沒買
我對於那種很多人在擠的店 買東西會喪失慾望
再來也是因為阿草一直覺得 coach 很老氣
so 買了也只是被念的份 於是我就空手出店
接著跑去gap 買了兩件上衣 其他的就看看而已

很快的我們就會合了 或許是因為這間outlet的店都不夠吸引我跟阿草吧
所以 我們快速購物 快速離開
晚餐也不知道吃什麼 就跑去買個麥當勞打發
之後就回飯店 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只能說 這一天除了桂澤湖以外 其他的景點都沒什麼價值
走的行程也很沒意義 但因為阿草開車很累
跟明天一整個都是要走路的行程
所以這樣放鬆的玩也不錯啦 

最後來一張阿草跟恐龍的合照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