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兩週年當天是星期二
平日晚上是不太有機會上館子的
所以我就簡單做了菜 買了蛋糕
簡簡單單的就慶祝完了




BLACK AS CHOCOLATE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約好星期六晚上 一起去吃隨意鳥地方嚕
說真的我很喜歡在這家店用餐
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吧
阿草原本對於西式料理都還好
跟我在一起被我影響之後
接受度也比以前高很多嚕


兩個人很優閒的先去台北車站吃午餐
在去 101 逛街
由於禮物我已經先送給他了
這次換他送給我嚕
想了很久到底要什麼禮物才好
原本想說 i-phone or ipod touch?
最後想說 3C 感覺不太持久
不希望紀念日禮物會有壽命終了的一天
so 我選擇了耐用的 LOUIS VUITTON 當做禮物嚕


至於買什麼款式 倒是花了點時間
原本想說買 LV M40156 Neverfull 





但是繩子太細 這一點很讓我擔憂
平常東西隨便裝一裝都很重的我
深怕它會有斷掉的一天
連店員都說 如果東西重的話 比較不建議嚕
so 我選擇了 LV M51154 Batignolles Horizontal
詢問了價錢之後 阿草也說好
整個更是讓我喜上眉梢
哈哈 他終於買 LV 給我了啦


LV 盒子 原本只有防塵套而已
但是我想說還是有盒子比較好
如果不用也可以裝別的東西嚕
例如 AYU 的週邊 哈哈




連套子都還沒拆就拍照
真是的~~ 搞的有點像彷的了
哈哈




裡面有手機袋跟一個小袋子
坦白說跟我之前的 GUCCI 公仔包是一樣的
這種款式是我的最愛 呵呵




買完禮物之後我們就在附近逛了又逛
整個辛苦他了 提了那麼大的袋子一直逛街
後來在逛鞋店的時候 我看中了一雙鞋
心想買雙平底鞋來穿好了
不要一直穿 crocs 去上班 每天都走休閒風 呵

於是就買了 這雙白色平底鞋 
一直以來都以黑色系為主的我
難得買白色的鞋 想說換個心情嚕 哈哈




這一天的阿草很貼心
耐心的陪我逛街買東西
都沒有多說什麼
晚餐討論到我們的未來
雖然又是被他巧妙的帶了過去
唉~~ 好氣這樣的自己
但他也是千般的不願意
呆在一間不穩定的公司
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
這是他給我的答案
找個時間有機會再提嚕

紀念一下兩週年
放張剛在一起的照片嚕
那時的阿草很阿草 我ㄋ? 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