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換台吹風機 由於頭髮變長了
之前那台溫溫的風 雖然保護頭髮不受高溫的傷害
但是上班前要把一頭長髮吹乾 可是一直都跟時間賽跑著
於是我決定要買一台新的吹風機


早在去東京時 我就想買了 但是那時的高價讓我望而卻步
一台竟然要 19,000 日幣  換算台幣 5,600 元
對於一台吹風機要動輒到那麼貴
阿草狂搖頭 硬是不讓我買
回國後我每次吹頭髮時都會發出牢騷
如果有買那一台 就不用那麼趕著出門了
如果有買那一台 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吹頭了
如果有買那一台 就不用頭髮半乾的去公司了
就在我那三不五時的提醒他的效率下
這次六月去日本 終於如願的讓我買了


一到賣場看到價錢 興奮的大叫
睽違了半年 價錢竟然也掉了許多
現在買一台只要 13,000 日幣就能帶回家了
也就是台幣3,700  說什麼都快要便宜 2000 元
再錯過這次機會 或許還會再便宜一點
但那時新的機種也會推出 我就不要這款了也不一定
阿草也很識相的說 好吧 讓你買
結帳時 集點卡的點數可以做折抵時
他也很乾脆的說 好~~全部折抵
折抵的金額是  4697 元 so 結帳時我買這一台
竟然只要 8503 元 也就是台幣 2500元


一台原本要五千多的吹風機
讓我等了半年之後 又累積了點數之後
竟然只要 2500 元 就能買回家
當場真的讓我爆感動的說
難怪我那麼愛 ヨドバシ
整個以後買東西都只去這一家啦
哈哈哈


那麼就來介紹這一台吧

ドライヤー「ナノケア」EH5442を2007年9月1日販賣
總共有三個顏色 分別為 


ナノケア  EH5442-W(白) 



ナノケア EH5442-R(赤) 



ナノケア EH5442-N(ゴールド調) 




我想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會選那個顏色吧
沒錯!! 我選的就是紅色啦



我覺得它有一個很貼心的就是可以放著吹
每次吹頭髮ㄚ! 拿著重重的吹風機轉動
說真的還挺累的
尤其是在吹造型的時候 整個就在練臂力嘛
這一台 要不要這樣吹
不用!! 它有附一個台子 可以讓你放著吹




光是這樣還是無法說明它有多好
我特別拍了一段影片來跟大家分享
( 拍攝時阿草熟睡中 所以完全沒被干擾到 )
裡面是在介紹風力有多大嚕
雖然音量還挺大聲的 但是對我來講
只要能夠快速吹乾 又不傷頭髮
這一點音量根本就不造成任何影響嚕




喜歡跟想要的人 可以去網拍逛逛嚕
之前都有看到人在買
詳細的功能跟介紹 請去官網看
我沒有辦法翻譯內容 請看漢字解讀吧
不負責之購物介紹篇嚕



ナノケア EH5442 商品概要 | ヘアケア | ナショナ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