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草正式歸國
1/26 飛往廣島 正式回日本了
這不再是騙人
不再是短暫歸國
是正式的回日本了

公寓將延到二月才結束
因為二月底還會再來一個禮拜
但是是因為打包行李的關係才來
so 正式結束了台灣的工作

這兩年多 將近三年的日子
有照顧到阿草的 跟你說聲感謝
沒認識到阿草的 我也不知說什麼 (哈)
總之 他正式的走了
或許不認識的人 看到這會覺得
回國有什麼了不起 幹嘛講的好像一去就不回
客官 這你就不知了
阿草的出差生涯是坎坷加命苦的

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台灣
課長說來一個月實習看看
從春天到冬天 卻遲遲不讓它回去
每個月都要當天來回沖繩蓋visa
直到他冷到不行 手邊也沒有多餘的錢
才讓他回家一次
讓他回去拿錢跟帶冬天衣服來
之後每個月都說要回國
每個月卻又看到他在台灣
一開始的短期住飯店
到之後長期的住公寓
但回去的聲音從來不曾斷過
平均每兩個月就會說 他要回去了
但他卻紮實的在台灣兩年九個月
辛酸ㄚ

送別會也不知吃了幾次
卻沒一次成真 哈哈
所以針對這次確實的消息
說什麼都要跟諸位朋友交代清楚才是
至於我們的戀情 就遠距離嚕
以前的我 可能沒信心維持
可能一個月我就想要偷吃了
現在的我 沒那個身材 也沒那個本事
只好乖乖等他說帶我走嚕
他從來都沒說過要帶我走
也沒說過幾年後要結婚
更不用說要介紹給爸媽認識
所以我要靠什麼信念來維持感情
還真的苦惱了我 呵呵
如果我被甩了 那也不錯
起碼他放了一些錢在我這
可以直接充公變我的 呵呵


遠距離戀愛
so far s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