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整個的我很忙碌還是說很懶散
從月初回國後
應該要整理的東西都擺爛不說
連上兩個禮拜的六天班
身心俱疲ㄚ
一切都是為了年底的美好新年假期
 
月中的消費券
整個被媒體炒的熱鬧不已
雖然已經到手
但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早在消費券定案之時
我的心就鐵定了要買電視了
so 消費券當然就拿去買電視嚕
 
講到電視 家中的老姐超級幸運
尾牙竟然讓她抽到第一大獎
LG 42吋液晶電視 市價大概四萬以上
整個家裡都開心不已的說
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哈哈
 
另外 上一篇一直臭罵著無名的上傳小幫手不能用
但 經過昨天我又仔細的搜查了一遍
才發現 原來是相簿的容量不夠了
所以上傳才會失敗
我一直都用原來尺寸上傳的說
想說這樣大家儲存時的畫質才好
但也造成我的相簿爆炸
很不想刪除照片的說
因為這樣會影響網頁裡面的照片
so 我就升級了12G金卡會員
錢有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畢竟是買空間嘛 該付給人的還是要付嚕
事實上我當初會選無名是因為它能夠把網誌變成書
這樣很方便 當我集結成書之後
再來刪掉一些內容吧
 
另外  阿草好像確定應該要回去了
唉~~每次講 每次拖
先放風聲到這邊
其他的就再說嚕
 
過年目前只有初四有約
我買了一大堆美國影集跟餅乾
打算每天宅在家裡
就讓我宅八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