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我剛從表哥家回來

原本今天是很開心的和阿寶跟帕妃出遊
三人一起去了九份 金山 跟基隆
整個旅行順利的不得了
停車場完全ok
路線也ok
吃的東西 除了九份那間難吃死的店以外
其他都吃撐了我們
還有我那厲害的擠人功夫
還有排了兩百多人也順利買到的營養三明治
整個旅途快樂的不得了
但是接下來的續攤就不是如此了

殺去和表哥與他朋友打牌
阿芬這個牌場新手卻不知怎麼的
一整個贏的亂七八糟
一家贏三家不講
才打兩將 就自摸了超級多次
連絕章她也可以自摸到
但 這是我早預料的
因為前幾天跟阿芬打牌我就知道
阿芬的氣很旺 所以跟她打必輸
但小凱又不下場打 哇哩咧
只好硬撐著跟阿芬打

但被贏錢都還不會造成我牌品太差
幹幹幹的是
當阿芬已經連三的時候
照一般打牌的道理來說 這時都是拉莊家的
此時牌連一排都還沒摸完
我很慶幸的牌還不錯
打門清 聽三六條 想說牌面一張都還沒出現
也才剛打沒多久
這下子總可以讓我自摸贏莊家吧
但是我萬萬萬萬萬萬萬萬萬萬沒想到
表哥的朋友 竟然就在我剛聽進門 打出一張六萬時
她竟然胡我了

解!!!!!!!!!!!!!!!!!!!!!!!


一整個大傻眼ㄚ
想說胡我三小 
幹 一看竟然還平胡
它媽的五十元
幹!!!!!!!!!!!

(請原諒我的不當措辭 因為我真的太氣了)

而她只是說 不想再讓她一直胡下去了
哇哩咧
你說阿芬運氣旺
一牌都還沒摸完ㄝ
操你娘的咧
我在門清自摸 三六條
幹 牌面上一隻都沒出現 隨便摸都有吧
他媽的b咧
整個我不爽的要死
打完這一將 我已經輸了一千多了
表哥還問我說 要繼續嗎?
以前的我 一定繼續
畢竟打到四點很沒fu~~
但 碰到這種咖 我一點都不想打

不拉莊家 竟然拉我平胡
幹 很誇張ㄝ
我氣到超級想要馬上打給阿寶的說
但 畢竟已經四點了
so 我忍了下來
但還是忍不住上來這邊抱怨

最了解我的痛的 我想只有阿寶吧
另外
今天最瞎的一次是
我被阿芬胡了七搶一
沒錯 七搶一
在我打牌的生涯只有出現過那麼一次
那一次還是我自己摸了六隻花
黃x洋先生摸一隻
是我要去搶那一隻花 但結果我還是失敗了
沒想到 我今天竟然被搶了那隻花
無條件的被胡了
唉~~
TODAY IS NOT 打牌 day
下次我要嚴聽阿草的建議了
不該打牌就不應該硬打
早點回家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