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中午在日本發生了令人難過的新聞

秋葉原驚傳街頭殺人案 7死10傷

TVBS 更新日期:2008/06/08 13:16 郭展毓

以電器和動漫商品聞名,又被稱為「宅男天國」的東京秋葉原,
發生了震驚日本的街頭兇殺案;一名自稱黑道的25歲男子加藤,
先是開車闖入行人徒步區,接著又下車持刀砍殺行人,
至少造成17個人送醫急救,其中已經有7個人宣告不治。

 

目擊者:「車子一次把3個人『砰砰砰』的(撞上去),
簡單說這不是交通事故,就像要逃走一樣壓過去。」

 

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熱鬧的東京秋葉原,瞬間變成凶案現場。
目擊者:「為了幫助倒下的人,走到前面一看,4、5個人就趴塌趴塌的倒地,對我大叫『被刺傷了!』」

 

事件發生在台北時間早上11點多,歹徒在距離秋葉原車站,
150公尺的十字路口行兇;他先是開車撞倒通行的路人,
接著下車持刀到處亂砍,至少有18個人送醫急救,其中還包括一名警察在內。

 

目擊者:「我正要通過步道時,看見有人倒在地上,他的右胸被刺,大量出血,那時已經沒有意識了。」

 

歹徒在事故發生後,立刻被3、4名警官強押在身上逮捕,救護人員在現場馬上急救。
NHK記者:「在十字路口的中央附近,還有人倒在馬路中間,急救隊員用綠色布簾,把四周圍擋住,正在進行人工呼吸急救。」

 

根據警方的調查,歹徒是今年25歲的黑道份子,
他供稱因為對生活感到厭煩,才會開車撞人之後,持刀行兇,震驚了日本社會!



看到這邊真的讓人覺得恐怖
什麼叫做因為對生活感到厭煩 才會想要殺人
為什麼不自殺算了
或許說出這種話的我也太激動
但是我無法去想像
只是走路去逛街 就遇到這樣的命案
死亡的人 大家幾乎都有自己的家庭
年輕的人 有著無限的未來
老年的人 只是想要安穩的過屬於自己的下半輩子
卻因為這種憤世嫉俗的人
而葬送自己的寶貴生命
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

我覺得這個社會變了
或許應該說 全世界都變了
有錢的人 持續的過著揮霍的生活
貧窮的人 努力奮鬥的想法變少了
反倒是怨恨那些比自己有錢的人變多了
於是殺人似乎不算什麼
這是一種社會的病態
..............
..........
很多話想說 但中文退步了
無法像以前那樣可以說出心中的話
so 打到一半 言不由衷


從心中替那些枉死的人默哀
願他們的靈魂能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