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看慾望城市 DVD
從第一季開始 到第三季結束
打算在去看電影前把它溫習完畢
但我卻沒想到
會讓我感動萬分
隨著年紀的增長 竟然會多了份感動
我想我是真的老了吧

友情 讓我覺得窩心
愛情 讓我覺得熟悉

尤其是討論到性的每個橋段
都不免讓我想起 
曾經每個禮拜六的晚上
我們一起相聚在 In House
大聲的討論著 笑著
那時的我們好開心喔
單純的點飲料 吃愛吃的東西
看場電影 好愜意的生活

如今
我變成一個半職的家庭主婦
誰都沒想到會有這一步
突然覺得
我好愛你們喔

呵呵

整個讓我覺得很拍勢

這一篇網誌是要來說愛你們的啦

Dear 阿寶 跟 Puffy
愛你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