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對情侶都有所謂的過渡期
當然我也有
最近網誌沒更新就是因為我遇到了

很多女生每個月那個來都會心情低潮
情緒不穩定
but 很抱歉 我沒有那個的困擾
因為我最後一次來已經是 long long time ago
so 我沒有每個月盡情發洩的地方

一般情侶或夫婦 在家吵架
但上班時看不到對方的臉
so 有時間讓彼此各自冷靜跟思考
but 阿草坐我對面 so 我很難冷靜加思考

搬回家 是一個很好的點
但六樓加蓋的家 讓皮膚不好的我
很容易長出全身汗疹不說
我沒有一刻是停止流汗的
( 間接減肥 I Know!!!! )

以上都是藉口

吵了將近兩個禮拜無謂的假
終於在昨天的晚上終於好了
ㄟ? 為什麼 ㄋ?
沒有為什麼 就是單純的火氣不見了
或許是慾望城市第六季的最後幾集
讓我淚流滿面 心也顯得慈悲了



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
這會留到下一段過渡期時才會出現
到時就會爆發更大的架 也不一定

至於吵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