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4 12 這一天是安室的演唱會
在買票的那時候還很擔心說阿草回國後誰陪我看
所以把票放在網拍上賣了好久
但是都賣不掉 so 也才有這個榮幸去看她的演出

我對安室的喜愛是從 19歲的藍調開始
一直到她結婚生子後都還算喜愛
但是隨著她的歌越來越嘻哈
也就是到 KTV 無法盡情的唱歌時
我就變的還好 但是專輯還是會買ㄚ
另外也是喜歡一個人要花很多錢
我那時比較愛 彩虹 跟 Ayu 啦

由於我們沒有要買周邊的打算
於是想要開始前再去
依照慣例就是會到 IKEA 吃個飯
然後再買水 進入會場
這次的照相機檢查沒有很嚴密
說真的我覺得很不妥

果然沒錯因為在我前排的三人組
一直在偷拍 好不容易被沒收了一台
又拿出另外的一台
感覺真的很差
阿草說這就是台灣人不守法ㄚ
叫我別氣 說他們就是沒有教養
聽了我都很拍勢
為什麼要拍ㄋ?  就把那份感動留在心中不是很好嗎?
我想這次主辦單位應該整個失算吧

阿草跟我對於比較近期的歌都不太熟
但是還是有 high 到
因為安室真的太正了
阿草一直問我說有沒有唱 Can you celebrate?
我也不清楚 只能等 這算是另一種期待吧

後來在安可時果然唱了這首歌
真的讓大家 high 翻天
but 坐在我後面的小姐 你也唱的太大聲了吧
幾乎每首歌都拉開嗓門的唱的爆大聲的
該佩服你的是日文歌詞都背起來嗎?
but 她也有很糗的一個地方
當有一幕慢歌出來時 她大聲的喊著
" Wishiing on the same star "
但唱的卻是 "人魚" 
我心想好糗ㄛ 呵呵

這一場演會真的燈光效果很精彩
可以感覺到真的很原裝進口的舞台
翻開隔天的報紙 幾乎每個媒體都把安室跟 ayu 相比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
畢竟兩人的歌路不一樣嘛
那當然舞台設計跟燈光效果也不會一樣
媒體就愛搞破壞
硬是要比  安室有多低調  Ayu 有多奢侈
對我來講 那都不重要
只要她們專心作音樂跟表演
把感動帶給群眾 這樣就夠了

另外表演一結束 大家就開始拿起相機狂拍舞台
工作人員沒有加以勸阻 so 我拍了一張
拍完阿草就說站前面一點才拍的清楚ㄚ
我就很認真的說 基本上是不准拍照的
有一張留念就好了啦




演唱會結束 外圍排滿了要買周邊的人
我想等到它們買好都要一點了吧 辛苦啦

這次的演唱會 藤井樣也有去看
感想還沒有機會問他 明天去公司好好問他嚕
我跟阿草都覺得很精彩
也說好如果有機會 真想在日本再看一次嚕
( 他很會放話 實現的機會爆低 )
我聽了就點頭而已 沒多開心 呵呵

回家之後 阿草搜尋了他認識安室時的影片
整個笑死我ㄚ
因為年輕時的表演整個爆土的
才剛看完那麼正的表演 馬上看年輕的土樣
真的笑到不行

分享給大家看嚕
真的太好笑啦
至於安室演唱會的片段
有太多人偷拍都放相簿什麼的
我覺得大家應該不要去點閱
畢竟這是犯法的事嚕
不講這不開心的
來看以前可愛的安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