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把所有蒐集來的東西做個整理
到底那些買了 那些還沒買到
然後全部再放在一起拍個照
一有這個想法便回家把所有 ayu 的家當帶走
然後把床清空
照著各自的發行時間一張一張排好
日版的旁邊就是台版
so 花了一整個早上我終於弄好了




絕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未拆封
台版也都是轉成了 MP3 之後就不動了
所以幾乎都跟全新沒兩樣
這是一種 CD 蒐集癖


再來從另一個角度拍嚕
雖然有點糊掉了....




拍完照片後就開始大工程
最近買了 CD 專用的封套
要為所有的東西加上封套 因為我打算買一個防潮箱來好好保存
so 又是一個大工程

努力把所有的 CD 穿上封套後
我想起某位 AYU FAN 把作品疊了起來
說是屬於自己的 101 
那時我回的話是我要建立自己的新加坡雙子星大廈
於是我把日版跟台版各站立為一排
中間放影音產品
於是就成為下面的照片




說真的 在排的時候爆緊張的
一直很怕它們倒下來
阿草也故意在周圍走來走去的
真是的~~~
但是最後完成了讓我很開心
呵呵

大家有好的作品 也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