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苦惱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 ayu 注意到我

原本想說要寫在布條上

但是兩個人而已字要寫多少ㄚ?

寫太多拉不開也很糗嚕

阿草說紙板也不錯

but ~~~ 難題來了

美術一向很爛的我 別說畫畫啦

我連直線有尺都還會畫歪

國中的美術課我幾乎都是值日生的命

( 不是我愛當值日生 是午覺醒來之後只剩下我 因為大家都想上課嚕)

so 我超級羨慕那種自己做紙版的人

整個很想說 花個五百元請人家幫我做
( 這樣錢會不會太少ㄚ??)

怎麼辦啦~~~

還剩下兩個禮拜

幫我想想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