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過了一個月了 我才把這篇補上來
雖然我把時間訂在一月十九日
但是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我打這篇的日期已經是二月十二日了

今天好冷 冷到我想要一口氣打個四篇網誌
看看會不會讓冰凍的手指多點熱氣
好! 廢話不多說 

這次去日本旅遊 買的外套跟包包
都是走桃紅色系
每天都桃紅到一個不行
BRANDA 看到這樣的我 便說她找到一副
超級適合我每天上班的指甲
連樣本看都沒看過 就這麼決定做了

就是這一副指甲 桃紅與黑色的交錯
只是粉雕這次並不採用
因為工作會不方便
蕾絲剛好我去日本有買了幾款回來
於是就開始動工


由於甲片上會上顏色鮮艷的指甲油
SO 底部採用亮片的底


完成品 如下 很厲害吧
底下襯的桃紅就是我買的桃紅包包
整個跟指甲有完美的搭配到吧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張
兩款不同的蕾絲所做的環繞
有沒有這麼美ㄚ



再過一個禮拜又是一次的更新
這次我會準時把網誌PO上來的啦
當然如果看我的還不過癮
歡迎到老師的部落格去看喔
Branda布蘭達冬冬

原本打算要靠這雙手來打牌贏錢
卻沒想到只打這麼一次牌
還輸錢 還好只有 20 元 哈哈
感謝老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