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有打有關指甲的網誌喔
最後一次做指甲已經是一月份的事嚕
剛好自己也忙著做苦工
Branda 也為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
於是就這麼的拖下去嚕

終於在這一個禮拜她比較空閒
加上下個禮拜要出國
於是就敲定了禮拜六做指甲
Olivia 剛好趁這個機會學做水晶指甲 
於是就兩人約一約一起去嚕

指甲空了一個多月的裸甲
也沒有習慣或不習慣什麼的
倒是阿草常常被我弄傷
動不動就被指甲劃到 割到
於是這次做指甲 他也是說好好好
可能怕自己身上多太多傷痕吧 哈哈


按照慣例的 裸甲照片 也就是使用前




接下來是完成底之後的照片
粉紅璀璨水晶當底
我還一直跟 Branda 強調說我要透透的感覺
這樣在燈光下照下來才會爆美嚕




接下來就是完成品嚕
這是我跟她要求的 我希望色彩鮮艷一點
就是要有紅花跟綠葉
加上有色的水鑽 整個感覺起來就很春天的fu~~~




這一副事實上類似的我之前就有做過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系列
Branda 也說 做到後面 喜歡的就會固定是那幾款嚕




之前的照片也比較之後
就會發現那時雕花比較簡單
Branda 說她喜歡簡單的風格
所以故意錯開來雕花
但我喜歡鮮艷跟雕花滿滿開的感覺
所以這次就順我的心十指滿滿滿嚕
哈哈

上張照片詳情請看

水晶指甲 Bling Part 2 (*≧ヮ≦*)


另外上面也有講到 Olivia 去當學徒
她也很認真的做了三根手指頭
每一個都不同風格這才厲害
由於她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那我就來幫她做介紹吧


小指是率先完成的
底跟我一樣是粉紅璀璨水晶
先端用水鑽貼成法式的感覺




第二個的底也是粉紅璀璨水晶
原本是沒有上面那朵花的
是 Branda 覺得她很努力的學習
給她犒賞的啦 由於正在雕我的花
所以顏色就沒有另外挑 跟我一樣
ya~~ 我們是姐妹花花花花花




最後一個爆爆可愛的啦
是愛心ㄝ
整個用金色的小珠環繞著
超級可愛的啦 下次我也要來做愛心




這次去 Branda 家碰巧媽媽在
晚餐還特地煮給我們吃
真是拍勢啦
我也很捧場的吃爆多的
回家一路飽到看完午夜場電影還在飽
還有讓我最開心的是妮妮好可愛喔
這次我又多拍了幾張牠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去相本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