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的聖誕甲片
當然就沒有使用它 直接讓它乖乖的躺在抽屜
在行程滿檔到一個不行下
努力橋出一個時間去做指甲
於是在22號一大早就殺去找branda
她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的胡椒餅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ㄚ

這次的話樣本來想說走個日本過年風
就是那種粉紅的花朵風
但是感覺好像怎麼都做類似款ㄚ
於是要挑戰一個全新的造型
我想說 好吧 就交給了她
於是我便安靜的不給意見
乖乖的看著迪士尼影片跟東京鐵塔

她只給我個主題 就是金色風格
在我看完東京鐵塔後 雛型出來了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是金色與綠色的交錯風格
尖端故意走透明風
有別於我以往的作品啦

之後就開始最繁瑣的雕花
這次是第一次十指都雕花
小白花整個綻放在我的指頭上



這次做指甲的時間比以前短
可能她真的有練習所以越來越快
當然這次有妮妮的陪伴
整個也快樂許多
她整個很可愛啦

我們還故意讓牠演出殭屍貓
怎麼會這麼傳神ㄚ
害我越來越想養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