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演唱會 終於要來臨了
一到會場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忽然很慶幸自己前一天的來買周邊跟吃麵是對的
現在的人潮來講吃一碗麵少說也要排個十來分鐘
在等待的時候 又一次的瘋狂拍攝閃亮立體花牌
拍幾次都不厭倦啦

拍著拍著 阿草覺得周邊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也殺去買了一條紅色運動毛巾
( 這就是我家阿草可愛的地方啦)

進場後 發現自己的位置還真是給他後面
還好有帶望遠鏡 可以補足一點點遺憾
之後看到長長的花道貫通會場變成雙面舞台
對面的二樓座位也挖空一塊 變成小舞台 
就心想太棒了吧! 馬上很想殺去坐對面
想到當初應該狠心一點花大錢去坐下面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更近的看到ayu了

雖然我站的是三樓的座位 但是會場燈光一暗下來
全場的人都站了起來ㄝ!!
這一點有讓我嚇到 畢竟台灣是要等到high歌才會有這樣的情景
這一次我的high有比台灣收斂很多
因為我怕嚇到隔壁的阿草
另一方面是太遠了 那種渲染力有受影響嚕

我都快忘記了跨年的演唱畫面
真的很可悲ㄟ....
所以要一看完 馬上打網誌才對
這樣才不會都忘光光

00.Staring Over 
忘了啦

01.talkin' 2 myself 
剛開始聽不喜歡這種曲風的我
聽到後面反而越來越愛這首歌
演唱會完去karaoke時也熱唱這首歌 哈

02.STEP U
這首歌是我在ktv 必點的歌曲 一出場時整個讓我high到
從頭到尾努力對嘴唱 但是不敢發出聲音
( 整個在日本場變的很俗ㄚ......)

03.Ladies Night 
ayu 從對面小舞台出現ㄚ!頓時我便瘋狂的大叫
心裡想著 為什麼我不是買那邊的位置ㄚ!!!!!
那邊的人近到可以把ayu抓住ㄝ
還有人拿到她丟的小絲巾 整個太幸運了吧

04.fated 
馬上接了一條抒情歌 我又發生了那種感情回復不了
上一首太high 下一首太感傷 這樣的安排很妙

05.together when... 
聽到這首我就飆淚了 太感動了
看到ayu的表情更是讓我淚流滿面
她緩緩的走向對面的花道時 整個我也大叫起來
( 明明人家在唱抒情歌...)

06.decision 
除了紅吱吱 我找不到更好的話來形容服裝
阿草說有點s的感覺 (其實阿草是m ㄎㄎ)

07.SURREAL 
又是一首我愛唱的歌 ayu也相對的變得爆high的
搭上雲梯(還好是靠近我們這邊的 不然我會抱怨不公平)  
整個感覺離我好近ㄛ (雖然是一種假象)
ayu 唱的很不認真 一直笑場的說 但是開心最重要啦

這首歌時我整個high過頭 螢光棒就這樣的甩出去了
只能眼睜睜看它滾到前面去
一千日幣ㄚ!!心在淌血
後來散場時 好心的兩個男歌迷 幫我把屍體找回來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啦

08.Bold&Delicious 
這首歌是一首很妙的歌 第一次聽到覺得妙
這次聽到還是覺得妙 yayaya..gaga..這段我很會 哈哈

09.RAINBOW 
舞群的舞蹈很妙 跟 AYU LIFE 栗子杜 有同感
真的很像神秘宗教啦
這首唱到一半就倒數了
然後就大叫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本來打算跟阿草吻一下的
整個會場沒有人互相擁抱或接吻 俗仔的我卻步了

10.EVOLUTION
哇!!!我的第一愛歌ㄝ!在2008的第一刻聽到
更為異常興奮的我 大聲的給它唱了出來
這時開始high翻天 把阿草給嚇到 呵呵

11.Boys&Girls
當然這首歌也是經典必唱的歌
阿草竟然會唱 還全程唱完 (雖然有字幕)
搞了半天阿草是隱性歌迷
不到重要關頭 不輕易說出自己是ayu fan 哈哈

12.glitter 
發這首單曲時 我一直強迫阿草陪我聽
聽到後面 他唱的比我還熱情 這是叫做喧賓奪主嗎?

這首歌做為一個結束 我個人覺得不錯
然後瞬間大家就坐下來 這是唯一的一次休息ㄚ!!

題外話
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女生 可以穿著高跟鞋熱舞
難道腳掌長的形狀不一樣嗎? (不可考)

接下來又看到爆可愛的 a logo
當它跳著 小島よしおのネタ
そんなの関係ねぇ~~はい、おっパッビ
大家都笑到爆 太可愛了啦

之後的 mc 也請大家買dvd 來看吧

13.untitled~for her~ 
唱這首歌時 ayu 請大家可以坐下來聽
看著她唱著唱著眼淚流下來
心也跟著酸了 很想大聲叫 頑張れ!!
真的不捨她的眼淚ㄚ

14.卒業写真
這首歌說真的我還第一次聽到
因為我沒有買抒情精選
然後也沒聽過原唱 yumi
整個就是呆呆著聽
( 一回台灣馬上補貨 現在認真練唱中 )

這邊是 my all 的舞蹈教學
好複雜ㄚ! 我學一學都忘了
還是想跟 ayu 一起跳 truma

15.+
這首隱藏歌曲 我也是陌生
因為我不會去看cd背面list的人
那時只是覺得那是 independent 的加長版 (俗)
現場唱時有英文字幕是合唱的
但是我一句都聽不懂在唱什麼
也一直在想這是那首歌ㄚ? 怎麼沒有在新專輯聽過
等 dvd 出來 我也要好好複習這首歌 

16.humming 7/4
除了 high 能說什麼 喔耶 everybody go ererybody jump
這時阿草也很 high 的 jump jump jump (笑)

17.MY ALL 
整個都忘了說要跳舞
枉費剛剛教的那麼認真
就這樣 這首歌做了完美的結尾

記得在去年的跨年 ayu 會在散場廣播的最後說話
等了好久都沒有 只有等到工作人員說請快速離場(哀)

----ending----

這次沒有丟簽名球 有白色汽球跟彩帶從天空滑落
我坐的位置根本就拿不到彩帶
看到散場時很多人都跑去撿彩帶
我也拉著阿草快速的殺去撿
但是沒有印刷 沒有特別的意義 又讓我一陣失望
感覺這次的演唱會比台北的還少了許多驚喜
也或許是台北的演唱會太過於震撼
所以我對這次跨年的期望過高
扣掉這些 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希望今年的跨年 阿草還會帶我來參加演唱會 哈哈



歌單資料提供
AYU LIF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