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東京 有一個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



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07-2008 nniversary

日程: 
2007年12月30日(日) 開場/開演 17:30/18:30
2007年12月31日(月) 開場/開演 22:00/23:00
会場: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我買的票是 12/31 因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跨年嘛
但是又怕說當天去買周邊的話 去初詣時行李會太重

然後這次跨年的演唱會以外
還有準備一間麵店 只賣 年越しそば
這間麵店是請 [ 鐮倉 - 茶庵 ] 四十年有名的老店來賣
說真的 麵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只要買這碗麵
就可以得到 ayu標誌的燙金筷子
既然人都到了東京 說什麼也要去搶一雙



去完台場後 馬不停蹄的殺去原宿
一邊走向代代木時 一邊祈禱著商店有賣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大家都殺去看演唱會嚕 人空蕩蕩的
看到周邊都還有再賣 便老神在在的殺去買麵
一碗一千元 說真的有點貴
但是拿到筷子的那一瞬間 跟看到豆皮上印的
說什麼也值得啦

豆皮上的  超級捨不得吃啦



就是這雙筷子 讓我心從台灣掛念到日本



把肚子餵飽後就殺去買周邊商品
事實上一進入會場 就看到碩大的花燈招牌


上面展示著所有的週邊
我在出發前就計劃好要買的東西了
所以不用任何的猶豫嚕
旁邊也有一個展示櫃 呈現所有的商品嚕




辛苦的買完周邊後 又殺到隔壁的攤位
是販賣歷年作品的攤位
抬頭看著買一張作品就送一個資料夾
然後買新專輯就可以參加抽獎



仔細想想 我剛好缺了兩張專輯
由於年代久遠 一直找不到保存完美的台版
那就在這邊把日版買齊吧
新專輯 已經在台灣預約了兩個版本了
但是 只有在日本才能參加的抽獎ㄝ
還是買一張來試試手氣吧

so 一口氣就買了三張專輯
於是得到三個資料夾與一次抽獎機會
沒想到 竟然被我幸運的抽中了 A 賞 毛毯
我自己也意外的嚇到
之後全體工作人員還一齊拍手恭喜我
說這是一百人中才會抽到一個的獎品ㄝ
真的讓我覺得提早一天去買是對的

兩種封面的資料夾



雖然在來東京時 遇到班機不順的事
但是剎那間讓我覺得 幸運還是有降臨在我身上的
真的太感謝了啦

分享一下毛毯的照片嚕



要看更多的照片 請到相簿
( 相簿標題尾巴少了個 y 因為無名標題只限50個字)
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07-2008 Anniversary


資料提供來自
ayumi hamasaki(浜崎あゆみ)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