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沒有去築地吃個新鮮的壽司
怎麼對得起熱愛壽司的自己ㄋ?
適逢日本過年期間 出發前查了一下時間表
發現只有12/30 跟 1/5 是有營業的
1/5 對我們來說時間比較難拿捏
於是決定12/30 就一大早殺去吃壽司吧
 
起了個大早 就馬上轉車殺去吃壽司
這才發現 可能隔天就休市的關係
人潮可是擁擠到爆的感覺
每一家店都是行列長長
繞了三四圈後 決定還是要吃壽司



出發前的爬文資料都說 不是壽司大 就是大和壽司
這兩家是人氣跟好吃有名的店
既然前人的經驗都這麼說了 那當然不加思索的排隊
大和壽司剛好停業清潔著店面
只剩下壽司大有營業 當然兩間店的人群就通通聚集在一間
一排隊就是三到四個鐘頭 從天晴排到下雨到最後晴天
這一路的心路歷程還真的是累ㄚ
 

它有點菜方式 分為
にぎり寿司 ---- 2100円・3150円
旬魚おまかせセット ---- 3670円
 
既然花了這麼多時間排隊 說什麼也要點最貴的ㄚ

當季食材的套餐部分 是有10種口味的壽司
最後一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點菜
每一個種類都是稀有及珍貴食材
一般的店面可能吃到的價錢也很可觀
魚的名稱我認識的不多 別說日文名字了
連中文叫什麼我都喊不出來
但是我最愛的鮭魚卵 真的是棒到一個境界
好吃到最後我忍不住又加點了一個
當然這個部份是阿草不幫我付的 要自費
吃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肚子不見得有充分的飽足感
但是嘴巴的精緻味覺感受可是少不了
強烈推薦大家來吃喔
最好把排隊時間算進去 ( 大約三到四小時 )
這樣才不會延誤到下一個景點的時間

店裡的風景



壽司大網站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22_sushidai/index.htm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 請到相簿嚕
甜蜜跨年之東京行 二日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