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網誌來的有點晚
因為我一直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好好打網誌
最近被 wii 給瘋狂迷住了
每天都要回家拿著手把一直殺人
還以打頭為目標
( 我想我真的很熱愛血腥 )

好啦! 言歸正傳 這次要打的是
MHI 11月份送別會
為什麼好好的送別會我不打咧
因為我想要留到 Kate 最後一天再打
so 就一直被當做壓箱寶 沒有打網誌
但是照片我可是幾百年前就po了
詳情請看照片吧!
今天要講的是番外篇

番外篇之一 : 啤酒陣

公司每次的送別會都會買啤酒
幾乎都會買個一箱半
因為他們日本人很愛喝酒
另一方面也是慰勞辛苦吧
每次的啤酒我都會把他排的很整齊
在這一次卻異想天開的想排公司的標誌
邊排邊說很狗腿
( 才不是咧!!是太無聊啦 )
有紫薰的協助之下 順利了排了三菱的圖案
逗得大頭開心的咧
( 自己也偷偷的爽很久)
絕對沒有任何狗腿跟打廣告嫌疑喔




番外篇之二 : 笑俠撥壽司篇

笑俠是誰咧! Branda 嚕
為什麼是笑俠咧 因為她是笑神的接班人嚕
別再問我笑神是誰咧 請參考網誌 or 相簿

這一天我應該是忙著幫 Kate 拍照的
但是就在一個拍照的空檔
我補捉到了一張照片

這是她剛拿到壽司時的照片
於是我就很好奇 她會如何的把外層的膜拆掉
想說拍照見證


當然二話不說 我又按下快門 拍了第二張
大家感覺的出來嗎?
這兩張照片的差異點
沒錯!! 就是她是充滿著歡喜的心情在拆膜
第一張有點期待的笑臉
第二張很明顯的她找到了起點 正準備開心的拆膜



眼明手快的我 馬上在此時切換到攝影模式
為的就是要記錄這 " 快樂的笑俠篇之拔壽司膜篇 "



看完影片有沒有讓你大笑
不愧是笑俠 很會引爆笑點
我邊拍邊笑 所以抖動的厲害
請原諒我這不專業的攝影師
因為這真的太好笑了


導演講評 : 

我們想從一開始的吸吮手指的動作
讓人有點回到童年的時期
緊接著 Tilly 的經過 代表一個話題的結束
她的笑容也慢慢的收起來
回到她最原始的動作 拔壽司膜
沒錯! 她就是很想要吃壽司
專注的這個動作引起我拍攝的動機
隨著膜一層層的被剝落
嚴肅的臉漸漸展出笑容
在最後大功告成時
這時演員的內心戲是這麼說的
[ 也太難拔了吧! 我要一口吃掉你 ]
就在這個想法的念頭下
她終於把頭抬起來了
在那一瞬間 壽司整個塞滿嘴巴
她才發現有人偷拍著
於是就完成了這段影片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以後有好的作品我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也感謝笑俠的完全配合
Tilly 的路過入鏡
非常謝謝大家

敬請期待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