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Kate 的最後一天
原本想說下班前在好好拍照
誰知道她一直忙 一直忙
忙到連最後要走時都匆匆不回頭
這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還好在上班時有小玩一下
拍了幾張她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 Olivia 要走時
我也拍了一張從我的視線看到的照片
這樣以後看照片時就會想到
當時的我們是這樣在聊天的
( 本來也想拍 Edna 的 但是她的座位太多大頭 人家會驚驚)



少了 Kate 還真的寂寞
覺得我也挺依賴她的
每次跟 阿草 要出去玩時
都把行程一改再改
改到旅行社記得我
改到她還是會笑笑的問我說到底怎樣
一直造成困擾跟麻煩
但是她都是笑笑的處理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吧
飛機跟飯店不管怎樣的變動
Kate 都會幫大家完成理想的行程
所以久而久之的就變成習慣性依賴
( 最習慣依賴的莫過於黃水果)

直到她今天是最後一天
呼叫她的名字一樣此起彼落的停不下來
找她的電話更是從頭響到尾
( 直到我加班都還會響是怎樣!!!!嚇死人)
真的是辛苦她了

為了這個公司付出了三年多的歲月
我想也夠了啦! 女人能有幾個三年在打拼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ㄚ
如果能夠再早一點認識跟混熟
搞不好她會因此愛上我而捨不得走咧
雖然有許多的不捨
但是離開這邊是好的
畢竟是追求更美好的未來
要祝福她幸福快樂

真的辛苦你啦! 好好的放個假吧
有空要來留言給我ㄚ

我想大家都不會忘記你的啦
尤其是那句至理名言
" 眼睛有沒有開? "




( 有ㄚ! 天天開! 每天都嘛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