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請原諒我從去年談戀愛開始
就對你比較冷淡
少了些電話的噓寒問暖
少了些見面時的關心聆聽
但是關心 我是從沒少過

今年你遇到了一個他
在我面前我看過你無數次的累
多少次的爭吵
多少次的分手
但是你總是一而再而的原諒他
聽到你說:
你會因為我走回頭路就不跟我連絡嗎?
我笑笑的說:
當然不會ㄚ!不管發生什麼我都站在你這邊的
事實上我內心是心疼你的

以前的我們總是開心的大笑著
我為了愛情傷了神 你都理性的聽我訴苦
這次換你為愛費了心 我怎能說跑就跑ㄋ?
但是我捨不得
我好捨不得你愛的這麼苦 這麼累

好幾次我都仔細想著
逃脫了那個永遠都不想回去的地方
找到了一個男人
他真的就能救贖我們嗎?
還是這是自欺欺人的幸福
這個答案到現在我還找不到
所以這是你我要共同努力的

我們要為自己的幸福找出一條出路
沒有人可以為自己的愛情定義
縱使吵架時聽到對方的都是不好的消息
但是內心最愛的最真的只有自己聽到
不會因為你一直批評他而對他產生厭惡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朋友就是會支持下去
( 除了吸毒 嫖賭 殺人 以外)

所以在你走回頭路時
請勇敢的跟自己說 這樣的選擇是對的
或許未來還是有可能受傷跟後悔
但是起碼真愛過 那才是對的

千萬別擔心找不到下一個男人
" 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這首歌不是很好的示範
但是一種鼓舞的勇氣
自信的女人永遠最美麗

你別忘了
你那輕輕一笑就勾人的眼神
你那火辣的身材 ( 只有我看過你全裸)
他們不珍惜 是他們太笨
在我心中你都是最美跟最正的
( 相信我! 我的朋友沒有醜妹 )

這一篇網誌打的有點晚
但是它卻是我熬夜打出來的
冒著胃潰瘍的危險 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
講了一大堆廢話
只是要告訴你

生 日 快 樂

永遠愛你的格格

你失戀了 我會帶你去牛郎店
你戀愛了 我會帶你去放鞭炮
你吵架了 我會帶你去喝到掛
我會一直跟你連絡下去的
被我盯上的想跑都難ㄚ

你自信的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