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是紅豆的生日
由於大家的行程都很滿
so 提早慶祝
( 整個早到一個不行 )

一起相約八號在中壢唱歌
當然又是一個主題趴
but 我那有時間去準備ㄚ
so 我大膽的穿了全身運動風
打算就是去被處罰的



一出火車站看到大家
我就知道我會被念個臭頭
大家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上彩色褲襪
整個嚇死我了



一熱唱就整個忘記時間
原本要到夜市去吃東西的
就這麼作罷
或許是生日的時機還沒到
so 慶祝的氣氛不濃厚
等到生日當天再幫你重新慶祝啦

還是先祝你 生日快樂嚕


我的處罰被遺忘了 整個超級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