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昨天有公司同事一起陪我唱歌慶生

今天有姐妹們一起吃飯看電影 
( 奪魂鋸4 讓你鋸鋸鋸不停


晚上有男人陪我吃王品台塑

扣掉一早的照胃鏡行程的話
( 真的很衰到一個爆)
這次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另外也得知了一些不幸的消息

希望olivia 的姑媽能夠在天國安息
olivia 也能節哀順變

希望xx 失戀的傷痛能夠快點癒合
別忘記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的

希望我的胃潰瘍能夠早一點好


這次26歲的生日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