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edna 的送別會時
有了和大家一起唱歌的機會
剛好碰到我的生日
so 又約了一次唱歌攤
這次要盡情的high 翻天啦

可惜 olivia 跟 tama 都因為有事不克前來
等下次聚會時再來一次玩吧

一開始大家都晚到
( 我是壽星 還第一個到咧)
剛開始還怕說太high
整個瘋狂點了許多台語歌
非常女, 金包銀, 愛到才驚痛.....
整個邊唱邊笑到一個不行

之後等到人到齊後才開始high翻天
唱到愛情限時批 還打翻一壺奶茶咧
你看我們有多high

我也順利跳了伍佰的歌
還有 jolin 的愛無赦 可累死我嚕

但是大家笑得很開心 玩的很開心
已經很久沒有生日瘋成這樣了
真的很開心 雖然喉嚨的狀況不好
但我還是有盡興的唱了很多歌

真的謝謝大家喔 禮物我都粉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