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1/4 是我生日
but 我最近粉不順
11/2 照完胃鏡後 被醫生說潰瘍的狀況有點嚴重
要多吃點藥才會好
結果 11/3  一進公司 鼻炎又發作
整個鼻子塞到不行
然後喉嚨又因為 ayu 整個沙啞
so 我整天呈現著呼吸困難的感覺

晚上感謝阿寶跟puffy 特地幫我辦個生日
今年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於是粉低調
( 事實上也是因為ayu來啦 呵呵)

晚上睡覺前 開始咳嗽
我的天ㄚ!! 我都已經鼻水流到一大包面紙不見了
還讓我雪上加霜
然後頭也開始痛
最後我是在音樂的催眠下才入睡

結果早上起床並沒有好轉
還是覺得空氣很微薄
忍不住跟公司請假
唉~~~ 也跟阿草說今年的生日大餐先取消吧
等身體狀況好一點再說嚕

現在我邊打字 邊擤鼻水
然後嘴巴含著川貝枇杷膏
看的我家那堆如山一樣的衛生紙
真的粉氣ㄚ

so 有關於ayu 跟生日禮物的
有力氣再補嚕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