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 LOMO 這篇時
我就有提到我有一台富士的即可拍

FUJIFILM Instax mini 50「チェキ」




事實上這已經是去年暑假買的
當時是託寶貝從日本幫我買回來
買回來之後就常常帶它亂拍

這次要亮相的原因是因為
我幫它換了新裝



還記得我那亮晶晶的相機吧

Bling Bling (≧∀≦*)大スキ♪

那是請人幫我貼的
自己心想 那我也來貼看看吧
so 就上網買了一些鑽
想說自己也來嘗試一下
but 果然是新手
貼到最後才發現膠不夠
也忘記買酒精把多餘的膠清除
so 算是貼個半成品就曝光吧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當然blythe也要上場嚕
名字還沒想好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嚕



這隻象是不是很眼熟ㄚ
沒錯 它本來是我筆電上的一個裝飾



我硬是活生生的把它拆下來
想說相機比較常帶出去亮相
筆電讓它破一個洞 也ok啦

接下來就是鏡頭部份
簡單的延著周圍貼而已
並沒有很費時間



等我完全貼好在補文嚕
敬請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