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對公司大發牢騷
尤其是對於寶貝的事

想當初認識他時
只知道來台灣出差一個月
so 當時我們只是抱持著
在一起一個月也好
享受一下短暫的愛情
那時我只是要靠他來徹底忘記前男友
所以並沒有放太多的想法

沒想到他就這樣一個月又一個月的延
每個月都定期到沖繩更新護照
當然託這個的福也幫我買了不少東西
但是那種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去的恐懼
也就這樣一直深埋在我心中

結果就這樣拖了一年了
公司居然幫他申請到居留證 
不用每個月出國更新護照的固然便利
但這並不代表他會長駐台灣
之後每個月的月中就會聽到

" 他這個月是最後了...."
" 日本那邊希望他回去..."

之類的流言 都是從我老闆口中說出
但也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打破

所以在這間公司的日本人說的話
都要打折扣 相對的什麼時候才能信ㄋ
就是你拿到機票的那一刻
才會代表那是真的

事實上我真的希望他能回去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我們都過著同居的生活
剛開始是因為時間短暫
想要好好保握在一起的時間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半ㄝ
唯一不在身邊的日子算的出來
不是他出差 就是他回日本
零零總總加一加
不見面的時間 應該不超過一個月吧
好膩ㄛ!雖然說夫婦也是這樣
但是 沒有人像我們一樣吧
工作的時候在一起
(我的對面就是他 他的對面還是我)
住也在一起 玩也在一起 膩死了

那就會有人說 那你搬回家住ㄚ
but 寶貝就會說 如果我下個月就回去
你不就會後悔 你做出這個決定嗎?
也對!!我還真的會後悔
so 只能這樣一直耗下去

前幾個禮拜 都一直以為這個月是最後
沒想到上禮拜五聽到的消息是
他又有可能留到明年
只想說 別在放風聲了吧
給我的愛情一點保障吧
這種超級沒有未來跟安全感的戀愛
說真的好累ㄛ
so 祈禱他能早點回日本
這樣也可以測試彼此的愛

寶貝 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