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冒著雨也要買的東西
就是 crocs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綠sogo的超市
當時覺得好醜ㄛ 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買ㄚ
就這樣不了了之

之後在日本旅行時 因為腳真的累到不行
想說買一雙輕鬆的鞋 剛好路邊有賣 crocs
想說試穿看看好了 沒想到 一穿就愛上了
整個輕巧就讓我愛上 加上又除臭跟排汗
二話不說買上掏出日幣買了一雙beach 明星系列 粉紅色



價錢我不太記的了 但跟台灣差沒多少
之後在公司穿還被恥笑了一陣
因為跟打掃歐巴桑同款的啦
( 才不是咧 我的是正的啦 )

然後又上網買了一些鞋扣
把它裝飾著閃亮風



但是從六月到現在 我幾乎每天穿它的機率下
它已經舊跟髒了 加上底部的磨損
好幾次都差點讓我滑倒 差點就把它封箱了



剛好 branda 在父親節時買給她父母之後
她自己也添購一雙 beach 明星 黃色
把它當成公司的拖鞋穿 或許真的是愛上它了
so 她想要再添購一雙
剛好 daisy 跑去新開的敦南概念店
得知有抽獎活動還有鑰匙圈可拿
限定一個禮拜的噱頭 深深吸引了我跟branda
於是就在今晚殺去買


一踏進去不愧是概念店
擺設的產品可多到只能用雄偉來形容



偷拍 branda



試穿了很多雙 最後由人字拖 athens 獲勝
整個太好穿了 讓我著迷

附這個袋子讓你到處都能帶著走



近拍照!!



branda 則買了 prima 佩瑪 粉紅色
這一款要腳小穿才美
我穿的感覺好像腳都要炸了



後來抽獎都得到了兩個鑰匙圈
整個買起來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來店裡的鑰匙圈



抽獎用的鑰匙圈




這次還看到秋冬毛毛款
它是連裡面都有鋪綿ㄛ
我想在冷一點的話 應該會大賣吧
拍下其中一款 參考吧



官方網站的東西還是很少
建議去現場看最方便跟快

Crocs™ 台灣官網

Ceocs 美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