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水晶指甲的魔力
我只能說

[ 沒有做過的人會很嚮往 做過的人會著迷 ]

關於這段話馬上在我們公司應證

大學時就做過水晶指甲的我
那時真的很迷戀
手指頭是道地甜不辣的我
一直很羨慕手指纖長的人
可以後天彌補這個缺失
就是把指甲留長跟變長
這樣就能擁有後天的美麗
but 荷包真的會大失血ㄚ
所以我便停止做水晶指甲

開始引導我心中的火
是 branda 的一場工作意外
在那次的意外 
可愛的 branda 竟然不幸地
...............................................
...............................................
...............................................

喪失了她大姆指的指甲
...............................................
...............................................
...............................................

被嚇到喔

整個裂到內層 受不了疼痛的她
將受傷的大姆指做了水晶指甲



過了一個月後 她又換了圖樣 
( 美甲師才能有的特權 說換就換)



彷彿是呼喚著我那沉睡的靈魂
但是先著魔的是 olivia

她竟然跑去蘆洲做了水晶指甲
便宜的體驗價 但還是美到一個不行
but 終究逃不過美甲師 branda 的法眼
粗糙的成品也敵不過時間的侵蝕
很快就美甲不在
於是 olivia 決定請 branda 製作
就這樣 魔力開始發酵

當我一看到 olivia 的作品
眼睛便開始發亮 我就知道自己著迷了




就這樣我又重回做水晶的生活了
 
水晶指甲 Bling Bling (*≧∇≦*) 
水晶指甲 Bling Part 2 (≧v≦●)


之後在一次的颱風假
branda 在家無聊的又改造自己的手
( 喜新厭舊 )



很正吧!! 指甲裡面是貝殼喔
整個很有新娘的 fu~~~~~

就這樣又吸引了 enda 
她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成果真是好到不行



so 這個魔力厲害吧
短短時間內影響這麼多人
但魔力仍在持續發酵中喔
接下來是 tama 也要嘗試
哈哈哈

MHI 水晶魔女團即將成立

照片來自於

Branda布蘭達冬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