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美美的指甲 努力的撐了一個月
斷掉了三指 可見我有多粗魯
這次特地叫Branda幫我做厚一點
希望這次能夠平安的撐完一個月

首先要把之前的水晶指甲卸掉
特別的去光水用鋁泊紙包起來



指面卸除乾淨後 這次故意指甲多留一點
因為我的指甲內彎的因素 留一些比較好做指膜




這次我希望的感覺是透透的感覺
所以選擇亮片透粉紅 (自己取的名字)
這次要做光療 所以故意不拋光ㄛ




從指甲內部裡面看也很漂亮




最漂亮的是從燈光下看
可以仔細看到亮片在閃耀喔



最後在做上雕花跟放水鑽
全新的造型又出現了




周圍的硬皮都特別清掉了
手指頭上的毛也除掉了
所以這次照片呈現出來特別的完美
這次的製作時間也比上次短
Branda的功力有進步
辛苦嚕 Branda   



這次妮妮有記住我ㄝ
超級開心的 還表演把頭鑽進紙袋
卻拔不出來的戲碼 真是笑死我跟Br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