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撐了一個月 終於要換造型了
之前的真的是美到一個爆
但面臨著公司縮編
要面臨到搬家跟打不完的字
我把整個水晶部份都卸掉
回復到最原始的指甲
讓我休息了一個禮拜沒有水晶的日子



這次我想要紅色亮晶晶的感覺
so 跟branda 討論粉久
決定做法式的感覺 然後在後端放滿亮片
這樣就有整隻亮晶晶的感覺



然後我提出要白色的花
( 想要有點CHANEL的fu~~~~~)
然後貼滿鑽是branda的提議
由於我之前想要的感覺是紅色加金的感覺
so 又鑲滿了金色電鍍珠
整個感覺很正吧



但是光這樣我還不滿足
又提出了另一個建議
就是要在我的小指要畫上一朵紅花
不管它有多不協調 我就是想要畫
而branda 也答應我的要求
在這朵紅色小花 特地在花邊加上了金粉
更能強調它是一片一片疊上去的
中間的黃點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如何? 很細緻的小花吧



最後的成品
共有四隻白花在我的指頭揮舞
還有一朵紅花靜靜綻放
整個很興奮的要用這雙手來迎接生日喔



另外 也要介紹一下 Branda
她做了押花 在裡面還放了亮片
有種浪漫的風格



另外還有她做的甲片也跟大家分享
她做的玫瑰雕花 整個正到一個翻
想要更了解branda的指甲生活
請點選她的部落格吧
Branda布蘭達冬冬

 

還想要看其他照片嗎?
去點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