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
轉眼間 我已經從北海道回來一個月了
但遊記卻還停留在第四天 真夭壽
還放什麼大話說要把遊記打完 哈哈

緊接著上篇的登別熊牧場之後
我們來到了 登別地獄谷




它是因為火山活動爆裂後所產生的火山口
有火山的附近 一定有溫泉
所以這邊的溫泉也非常有名
我們因為要趕路 所以無法去泡溫泉
只能到目的地拍個照片 就走了

它著名的就是這個山璧 非常的壯觀
因為它呈現著鋸齒狀 很嚇人的感覺




而在圖片的下方 白色小丘上有塊木頭牌子
針對不同的小丘 有著不同的名字
離我們最近的這個 是叫做 和地獄




登別有名的紅鬼與藍鬼 在臨走前從車上拍了一張
但剛好有人 藍鬼整個被遮住 可惜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 我們就開始趕車
因為要從登別殺到函館 可是要花個四到五個鐘頭
這幾天的旅行都很幸運的沒有碰到塞車
但是在去函館的路上 卻大塞車
加上兩邊的道路都暗到不行不說
一邊是海 一邊是山 路燈又超級少的
對我來說 這段路可是恐怖到不行

而且沿途的商店都在對面車道
車子如果硬開到對面
接下來要開回原來的路 可是難上加難
於是我們就一直忍耐 想說等到有餐廳再休息
開了三個鐘頭後 終於看到一間餐廳
連坐三個鐘頭 骨頭都快斷了

由於累到不行加上肚子又餓 我就沒拍餐廳
只拍我們吃的東西
坐了那麼久的車 不吃好一點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我點了水煮螃蟹蓋飯




阿草點鮭魚卵蓋飯




吃完飯後 要離開前還跟小販買了一片哈密瓜
算是慰勞長途開車的辛苦
整個甜到不行啦
然後餐廳的旁邊 竟然有一顆大顆的哈密瓜




哈哈 整個笑死我了
趕緊拍張照 繼續我們的趕車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