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老闆今天下午不在家
有空閒來打一下網誌
去北海道之前 一直在觀察著天氣
住在北海道的朋友也跟我說晚上還挺冷的喔
降到三度跟五度左右
然後去之前的新聞還爆說北海道有下雪
哇哩咧 這樣行李要怎麼打包
看了看一週天氣預測 好像又沒那麼冷
最後決定帶著秋天的衣服跟一件厚大衣
沒想到 老天爺太給面子
每天放晴 白天雖然20幾度 但超級熱的
風雖然涼了一點 但厚大衣可以說是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還好出發那天 我穿著短袖 不然我應該會熱死吧
 
到了新千歲空港後 就大排長龍的說
因為新流感疫情的擴大 所以日本方面很仔細的檢查
( 只是多填了一張表格而已~卻排的落落長)
然後我帶著我的大行李箱 在出關時被攔下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被打開行李箱 然後檢查的非常仔細
還東問西問的 深怕我是要潛逃在日本一樣
 
出關後並沒有看到阿草在等我
我們各自出發 他比我早到半個鐘頭左右
原本以為他會來我出關的地方等我
但畢竟他是路癡 so 我只好拖著我的行李箱找他
新千歲空港是跨棟的建築物
光看平面圖並無法知道說這是有跨棟的設計
他只是跟我說 他在郵局的地方等我
我從北走到南 一整個走超級久還找不到他
問了機場的人才知道要郵局要繞到隔壁棟
光找他的時間就浪費了半個鐘頭
還讓我一身大汗 光這一點就破壞旅行心情
 
見面之後當然就發火 因為真的很氣
沒想到更氣的事 停車場是在我出關的地方
啃!!!!!!!!!!!!!!!!!!!!
So 我們又多花了十分鐘左右 走去停車場
我問他說 為什麼不在我出關的地方等我
他說 他不敢亂走 怕會迷路 ㄚ!!!!!!!!!!!!!!!
算了~~ 愛他就要包容他
 
坐上車之後 我們就開上高速公路
要從新千歲一路往北走到旭川
車程要三到四個小時左右
四點半左右才上車 最快七點半才會到
所以一點都不能擔擱到
還好高速公路車很少
阿草也放心的開到時速100-120 左右
七點左右就到旭川了
第一天的行程還算是順利
沒有塞到車真的是很爽的事
延途的風景也很美 真的有讓人來到戶外的感覺
空氣也新鮮的不得了 讓人很放鬆
 


這次努力把北海道遊記打完看看
希望能夠辦到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