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上班的輕鬆
讓我來把後篇也完成吧
 
安可唱什麼我都忘了
但是 ZIN 的舞蹈教學時
把手往左右擺動兩次的動作
AYU說雖然有很多人都講 ZIN ZIN
可是還是聽到有人說 CHOU CHAN
哈哈 聽到這段 大家都笑開來了
於是就改成 CHOU CHAN
之後都忘了 無法敘述
然後離場前的廣播最後
AYU有跟大家道歉
說今天開場晚了半個小時 對不起
聽到時真是窩心ㄚ!!!!!!!!!!!!!
一出會場馬上衝出去
想說週邊可以再看看如何
沒想到 排隊的人潮仍然很多的說
唉~~ 無緣啦 明天再努力嚕
 
這次的彩帶是螢光粉紅 但我沒有拿到
另外還有汽球 上面有這次巡迴的LOGO
照片是在等電車時 跟人借的 請它讓我照一下的
畢竟只有 ARENA 的座位才有機會搶到的說
還有簽名球有拿到的人也真是幸運
羨慕 羨慕 羨慕說不完ㄚ
 
前篇有講到置物櫃的梗
原因是因為 日本雖然置物櫃很多很方便
但真正空的置物櫃並不如想像中的好找
前天在新宿要找一個都找不到
所以在去買週邊時 想說先買好的東西
可以放在置物櫃 然後再去慢慢逛街等開場
但又怕週邊買好後 置物櫃客滿
於是我跟阿草說 我們先佔一個位子起來吧
SO 投了三百日幣 佔了一個置物櫃
但誰也沒想到 週邊也沒買到 置物櫃也沒用到
白白浪費了三百日幣 真的是很智障到不行
 
演唱會結束後有拿到 THANK YOU CARD
阿草的日本手機此時就派上用場
馬上下載AYU的MAIL跟桌布
可惜無法轉送桌布到我的日本手機
但有MAIL 也不錯啦
AYU 真的很會用顏文字 好可愛的說
回旅館後馬上又上網查了一些資訊
發現到住的飯店附近的 AKASAKA SAKASU
有舉辦艾迴的20週年活動
除了展示艾迴藝人的東西
AYU 的蕎麥麵也在這裡登場的說
想說離飯店很近 明天就殺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這又是另一場排隊的夢魘
 
大概十點多就起床去排隊
忍著肚子餓跟天氣寒冷到不行的狀態下
努力的一直排著隊
但隊伍的前進速度真的是慢到不行
排了兩個多鐘頭後 聽到廣播說
AYU 的週邊已經賣完了
心都涼了 這兩個鐘頭算什麼啦
轉戰去看展示的會場
五百圓日幣 進去看到的東西
就艾迴藝人表演的衣服
AYU 是展示去年月曆跟桌曆的指甲甲片
跟黑膠唱片12張
整個傻眼 這又是個騙錢的活動嘛
跟去年台場一樣啦 艾迴真的太會賺錢了
 
會場的參觀短短的五分鐘就沒了
原本我想要轉戰去排AYU蕎麥麵的說
但阿草臉臭的說 不要吃那個啦
還有再排下去 週邊怎麼辦
於是乎 我們又殺去了原宿
但並沒有直接去排隊買周邊
還先殺去了逛街 專程為了要買UT
之後去排週邊時 當然已經人多到不行
 
四點多開始排隊 真正買到已經六點半多了
冷冷冷 除了冷 還是冷
幾乎所有的週邊都有買到手
畢竟花了那麼長的排隊 說什麼都要買齊才甘心啦
買完週邊已經累了 就直接回飯店了
 
仔細想想這次的活動 要有很多分身
或者要靠多位朋友才能夠全部買齊
一個排週邊 大概四小時
一個排銅鑼燒 大概三小時
一個排蕎麥麵 大概一小時
一個排艾迴週邊  大概五小時
一個排艾迴蕎麥麵  大概一小時
如果連入場都要搶前面的話
那就要再加一個 排入場 大概兩小時
總共要有六個分身才能夠全部都能買齊ㄝ
想到就覺得累
日本人是住在日本 SO 他們不用觀光什麼的
觀光客的我 要我花兩天都在排隊
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麵有吃到 週邊有排到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連想都不敢想了
 
另外在逛原宿時也發現有店在賣票
但價格貴到嚇死人啦
位置比我的差 還貴了好幾倍
真的可以拿這個來賺錢ㄝ
但是好位子還是留給自己比較好
另外也有一些人在天橋上
寫著請把票讓給我之類的板子
有個女生 連續兩天都有看到她
但都沒有人讓票
倒是黃牛挺多的 沒去問價錢就是了
阿草說一定很貴 叫我想都別想…….
跟我說看過一場就應該知足
也對啦 畢竟我們是用原價就買到的票
要懂得感恩與知足
(很像佛道傳教般的 哈哈)
 
或許因為AYU受傷 或許十周年
這次的跨年 人潮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但如果有機會 明年還想要來啦
跟AYU一起跨年的感覺才是最HIGH的
希望明年能夠順利抽到31號的票嚕
今年巡迴演出也已經報名抽票了
但想把錢省下來去北海道的說
或者省錢買 SONY 電視
經濟不景氣 要省一點嚕
但如果位子不錯 還是會考慮親征的啦
AYU AYU AYU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