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闆持續開會與外出
so 我又有多的時間來打中篇
 
一進入會場後 就感受到自己真的在參加跨年演唱會
人多到不行 一進會場就拿到宣傳DM
去年是放在椅子上 可能是因為結束後都散在地上
工作人員整理也辛苦
SO 今年改成是用發放的模式
進去會場後 裡面也有個賣週邊的小攤位
一樣排的超級長的說
這時我才了解到說
為什麼大家要先排隊進場
就是因為可以先搶的第一步入場買週邊啦
再找位置前 我跟阿草就先分開
因為要先上廁所
 
不管那個國家
不管那個地方
只要人多的地方
女廁必定要排隊
 
排隊的過程中 很多人都要換衣服
急著把買好的 T-SHIRT 換上
大家都是超愛AYU啦
找到位置後 我忍不住更興奮了
因為我的位置竟然在右側小舞台旁邊而已
整個離AYU超級近的
只隔了四個人的說
忍不住開心的說 AYU真的對我太好了
自己是何等的幸運ㄚ!!
 
旁邊的日本妹超級屌的說
自己做了寫有AYU的紙板不說
看到她袋子裡面裝滿爆多個銅鑼燒的
整個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她是幾點開始排隊才買到的ㄚ?
想說要問問她 但是阿草阻止了我
日本人就是這樣 不熟悉就不能褡話
以免被人家覺得怪咖
想說要藉來拍照 但是會場禁止攝影
SO 打消了念頭
唉~~真是羨慕ㄚ!!!!!
 
這次的開場延遲了半小時
一直到五點才開場的說
接下來就來認真報告演唱會內容了
 
舞龍舞獅的登場對我來說沒啥感覺
畢竟 中國文化嘛
但日本妹就一直說 SUGOI~~~ WA~~
聽在我心裡還挺爽的
雖然我內心想 那裡面一定是大陸人 哈哈
之後AYU穿旗袍登場
聽著新歌的同時 我一直在意那個叉開的多高
還有某場演唱會也有穿過旗袍
好像是唱VOGUE的樣子(?)
 
在第幾首我忘了
AYU 從中間舞台出現時
我整個又陷入了大瘋狂尖叫
整個離AYU 好近好近ㄚ
AYU 瘦了不少ㄝ……
從廣島的雙下巴
到來台灣的瘦模樣
跨年的她 顯著更加消瘦
粉紅色果然最適合AYU 可愛到不行啦
這次的距離比廣島更近
可惜不是 31號的演出
無法被收錄在 DVD 裡面 (哭)
 
之後SHU-YA 也有在小舞台出現一次
帥就是帥 肌肉線條真的美ㄚ
AYU 唱了很多歌 換了很多套衣服
都我都忘了 請等 DVD 吧
 
但是有小插曲讓我講一下
這次沒買週邊 等於沒有螢光棒在手上晃
還好我記取去年的教訓
就是跨年演唱會的螢光棒只是一個棒子
不像巡迴是扇子
我特地從台灣帶扇子過去
SO 我手上有螢光扇子
而阿草什麼都沒有
還被他念說 你都沒想到我沒有
哇哩咧  扇子只有一隻 當然自己用ㄚ 哈哈
我一直拿在手上揮舞著
但阿草一臉落寞
中場時就把扇子交給了阿草
沒想到 才剛把扇子給阿草
就響起了 TRAUMA 的音樂
 
哈哈 跳舞的時刻來嚕 誰要扇子ㄚ
給你 給你啦 拿去 拿去啦
阿草露出超級不甘的表情 呵呵
跳完了我最拿手的TRAUMA 之後
又是independent  整個也太HIGH了吧
雖然我不太熟 但還好我有買DVD惡補
加減可以跟的上進度
一連串的 HIGH歌真的炒熱了氣氛
AYU 也在唱TRAUMA時忘詞了兩次
拉拉拉了一段 然後大喊 : GOMENNASAI
太可愛了啦
 
之後 小A登場
看到影片中的飛機到台灣
心中忍不住 哇~~了一聲 哈哈
然後每年的當紅搞笑藝人橋段有好笑
鬍子男爵的小 A 粉可愛
 
先打到這
手酸痛到不行
等有空再來打下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