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拉肚子
還連續拉了很多次
胃是抽痛到不行
結果痛到受不了 今天公司請假
想說去醫院報到

沒想到 醫生很冷靜加嚴厲的說
上次胃潰瘍的藥吃完了 為何不回診
.....
(心想:就想說好了嘛)

結果 沒錯 我的胃潰瘍又復發了
醫生說 上次給的藥是要照胃鏡才能開的
如何? 要安排照一次胃鏡嗎?
哇哩咧
去年生日當天照胃鏡
已經讓我覺得衰到不行
下下禮拜要過生日的我
有沒有這麼衰啦
每年的生日都要這樣嗎?

還好 醫生說 先吃藥看看
如果沒有改革的話
那就要再照一次喔!!!

我還問了很智障的問題
我有喝幾次酒 結果沒茫 可是都吐到不行
這樣代表我以後都不能喝酒了嗎
醫生只是冷冷的: ㄣ
.................................................................

好啦 就當做以前喝夠本了
so 我順利把煙戒了
接下來就是戒酒了
以後吃燒肉配烏龍茶
最愛的柯夢波丹也說掰掰啦
(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