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十週年同學會

沒錯~~ 我們來辦吧

十週年 除了 ayu 還有我們美好的高中情誼

雖然大家都各分東西

但是我相信那種一起玩的 fu~~ 是不會改變的

曾經很討厭誰

曾經很喜歡誰

就讓它過去吧

一起開心的來辦這個活動吧

日期訂在 12/13 (六)

應用日文系畢業的我們

我怕說有人還在努力跟日文檢定做奮鬥

( 雖然很多人回嗆我說 屁啦 還有誰會考啦)

仔細冷汗了一下 我啦!! 去年我還在考檢定的說 哈哈

so 就決定在這個日期

親愛的同學 有看到請回我吧

一起共襄盛舉吧

場地 等十一月中決定人數後再來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