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公司安排健康檢查的日子
so 我抱持著一顆校外教學的心出遊
在出發前得知了 ayu 今年11月要來台開唱
於是穿著今年的週邊 T-SHIRT 興高采烈的出門
沒想到 卻了解到殘酷
 
檢查的項目是挺陽春的內容
因為我們的費用只有區區五百元
so 最基本的而已
其中抽血這件事 我還挺興奮的
因為我熱愛血腥
可以看到自己的血 哇~~~正點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怕
當然這次也是抱持著 又可以看到自己的血ㄝ
好正喔 的心態去
 
剛開始他很努力的找尋血管
後來還拍打了幾下
接下來卻離開位子 去拿另一種針頭
ㄟ? 是因為新手太嫩嗎?
我的血管ㄝ 怎麼可能找不到ㄚ!!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針頭
在我的印象都是那種血管很細的人才用的到
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在我心中 一直盤旋著這個想法
so 他抽完我的血後
在我的內心有一種不屑
 
之後在跟大家閒聊時 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李san 卻直接了當的說
“ summer 不是人家新手不懂
是你太胖 血管沉下去 被脂肪蓋住所以才會找不到 ”
 
蝦米 !!!!血管還會沉下去是怎樣!!!>o
莫非我的血 已經變成 ドロドロ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 血跑進管子裡面的速度變慢了
一直以來我都會想說雖然胖 但也還好吧
就是那種胖子裡面的瘦子
(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標準……)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下子有嚇到我了
畢竟這是關係到健康的問題
我真的要把油炸跟油膩的東西戒掉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另外最近一直犯頭痛
搞不好不是因為中暑 是血管被脂肪堵住了
所以流的不順 才會頭痛
我想 那天我如果中風也不能怪別人
嘴巴是自己的 太愛吃真的不好
我不太吃零食
but 卻愛吃冰ㄚ 油炸ㄚ! 重鹹口味的
我想我要開始吃素啦
媽~~~我要來吃菜嚕
 
下個禮拜開始 飯局全部取消喔
我真的有給它嚇到了啦
另外
楊阿寶 一起來游泳吧
管它腳毛不刮 那又怎樣
so 如果你們在游泳池發現到一個女人
but 她沒刮腳毛 不用懷疑 那就是我
哈哈哈
 
為了健康 運動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