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直都是雨天
難得的好天氣也都在工作日
心想陽明山的花季該不會泡湯了吧
還好 在三月的第二個禮拜
終於有個晴朗的好天氣
也剛好是花季的最後幾天
除了幸運 我找不到更好的詞語

起了個大早 搭乘捷運到劍潭站
改搭賞花專用車上山
好天氣果然吸引不少人群
一路就這麼站上山去
太久沒坐公車 腳還真的負荷不了咧

安排的行程是想先到竹子湖採海竽
但在路途中看到美麗的花鐘跟滿山的櫻花
還差點衝動的想先下車咧
但還是先去竹子湖看看
畢竟那邊太晚去會很冷
還是趁好天氣時趕緊去才好

一到竹子湖 下車馬上就一陣寒風
風還吹的挺強的
想說好天氣出遊 穿的也比較少
這下子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著涼
但在看到了眼前的風景後
馬上就忘記了風大跟寒冷的不舒服




現在的海竽田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只有一般的白色
現在卻多了很多種顏色
每一家都培養著不同顏色的品種
我去的那間剛好只有粉紅色跟紫色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多繞繞幾家嚕
( 阿草這張自以為驕羞男孩)




採完了海竽在等車的途中
看到了賣花的店家
一束玫瑰才 150 元 真的很美
於是問了阿草如何?
結果阿草意外的說 好ㄚ!!
剛好今天白色情人節 就送給你嚕
所以不是包好的花束
但是從阿草口中聽到這些話
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




當然有玫瑰也不錯 
貪心的我又多買了滿天星當點綴




買完了這些東西 又繞到花鐘那邊
亮眼的 2008 陽明山花季的樣子
瞬間印入眼廉




沿著走道旁邊的花 也都盛開的漂亮




再往山上的方向看去 滿山的櫻花真的太美了
雖然不像日本的櫻花那樣 風一吹就飄落
但是各種顏色的花綻開 真的很美

就不多介紹了 放幾張我覺得很美的照片嚕








這張照片 乍看會覺得很像在日本吧








花季已經結束了 現在去看應該也所剩無幾
因為就在我去完的下個禮拜竟然下大雨
櫻花這種最被雨了 所以好像謝的差不多
老弟在總統大選那天殺去看 好像就沒有那麼美了
錯過今年的人 只好明年再來嚕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欣賞到這次的花季
誰說賞櫻一定要到日本去
如果碰到花季 又奢侈一點跑到春天泡湯
我想跟在日本賞櫻的氣氛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但是我也沒到日本賞過櫻
不了解賞櫻的震撼力
so 聽聽就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