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草非常喜歡吃燒肉
在日本吃燒肉是一件奢侈的事
因為肉非常非常貴
來到台灣後 他也要求我帶他去吃好吃的燒肉
對我來說最好吃的當然是 [ 乾杯 ]
不管那一間店 都有它的特色

由於地緣關係
我們最常去的是 Kanpai 


這一間位在中山捷運站旁
雖然它每次放的音樂都是搖滾到不行
我是很喜歡啦 心中有那麼一點點搖滾魂
但是阿草就不行了
但是為了好吃的燒肉 他都會忍耐



乾杯主要的活動有下列三項

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說是困惑
因為純粹想要吃晚餐的我們
每次因為這個活動就要從七點開始等到八點半才會有位置
也因為這個活動 好幾次都放棄吃乾杯
但是對於愛熱鬧跟有活動與主題要辦的人來講
是一種報佳音跟大家共同歡樂的時光喔
如果有要慶祝什麼事 參加八點乾杯就沒錯了啦


這個也是一個噱頭嚕
最好玩的不是情侶接吻 而是男男或女女
幾乎每晚都會出現這種配對
都會讓大家一口氣 high 到最高點啦


這個我就沒參加過了 也沒有現場看過
如果自認酒量不錯的人 請前往報名參加吧



由於我們來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吃了很多次都沒有拍照
這次突然想說 既然那麼常來 來介紹一下吧

這天我們進場的時間已經是八點乾杯過後了
店裡面當然滿滿都是人嚕


吧台區也是一樣 坐滿滿
我跟阿草是吧台常客!!位子有點小但甜蜜啦


收銀機旁邊的這個位置 是我們最常坐到的
它可以看整個廚房作業是還不錯啦
( 只是我對於那隻筆放在切菜板上感到不悅 )


收銀機正上方的照片都是店員們的照片
完全就是年輕活力ㄚ!! 羨慕ㄚ!!


吧台上的火爐 ( 抱歉有點晃 )


盤子很清楚的告訴大家 八點要乾杯啦


它們的醬料 以前還有味噌醬 現在全面停止
好像是會破壞肉的美味 所以不供應
( 那......以前咧? 哈哈 )



我們點的菜都是固定的
我也可以不看菜單就知道我今天要吃什麼
so 介紹一下我們愛點的菜吧

1. 鹽蔥牛舌  ( 如果點完還沒飽 就會點第二盤 )
每次上這道菜 服務生都會很親切的說
" 肉烤半面熟 就可以吃了 " ----> 去 n 次 聽 n 次 但還是謝謝 因為親切又感人


2. 椒鹽大腸 椒鹽是我們試了多種口味的大腸後找到的最愛口味


3. 霜降椒鹽豬肉  阿草必點 除了椒鹽想點別的 門都沒有


4. 奶油金針菇  既然上一道是阿草必點的 那這一道就是我必點的
原本就愛吃金針菇的我 爆愛這一道 回家有試著自己煮過
味道就是輸給乾杯啦


5. 越光米白飯  在台北好吃的飯還真的很少 乾杯這一碗 正
它還有茶泡飯的口味 非常好吃加推薦喔


6. 烤肉醬特選牛五花  這一道菜是王道也不為過 
可千萬不要為了省錢點普通的牛五花
特選 就是特選 包準你會再點一盤啦
阿草說烤肉醬配上牛五花是超級好吃的組合
也因為每次我們都會追加一盤
到後面 都直接點菜時點兩份嚕
如果到最後還不夠 還會叫到第三盤
可見我們有多愛吃這道菜

事實上還有很多都是我們會點的
但是會看心情嚕
雞軟骨是我拿來磨牙的
海帶芽沙拉是跟大家去吃才會點 因為份量有點多
辣泡菜是阿草的必點的配菜 剛好這次去賣完 so 沒拍到
大概就這些菜嚕

每次我們去有點酒的話 就會吃個一千八吧
如果沒有酒就一千三到一千五左右
正常來講有點貴 所以偶而去是ok
以前我們一個月會吃三次
現在會省錢 一個月吃一次
因為對阿草來說 吃燒肉是補充體力!!
所以當他上班被外國人罵一整天時
還有在公司被上司罵時
還有自己的英文爛到講不通時
他就會想要吃燒肉
所以燒肉對我們來講是意義非常大的喔

下次有聚會或者要慶祝什麼
都歡迎去乾杯喔 因為真的會留下開心的回憶啦
記得 多人去的話 要先訂好位喔




乾杯
arrow
arrow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