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完上一篇的 WII
馬上接著打遊戲介紹

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 舞動壞莉歐工作室 )
発売日:2006年12月2日
希望小売価格:5,800円(税込)




它不是我的第一塊遊戲
但是卻是每玩必笑的遊戲
裡面有很多小遊戲都很 KUSO
有機會在拍成影片分享

這次我要介紹是其中的一個
就是跳舞篇
它所使用的拿法是



廢話不多說 我就先PO寶貝玩
這一段整個笑死我
因為他平常是非常ㄍ一ㄥ的人
看到他跳了起來真的讓人大笑
( 我冒著生命危險PO給大家看ㄝ )




大概懂了吧! 就是要有節奏感
接下來是阿芬挑戰
似乎有一點可惜




但是你可以感覺到吧
這款遊戲的好玩
這只是其中一個小遊戲
裡面多的要死
我玩到現在都還沒全破
因為遊戲一直買一直玩
下次有玩在拍一些好笑的片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